【枢零/深井冰系列】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玖兰枢大人经历了什么(上)

食用说明:

  1. 专业造雷,胡说八道一级预警,ooc二级预警,

  2. 无法坚持看完漫画,剧情走向有些不一致,介意慎入

设定:人类与吸血鬼和平共处;玖兰优姬沉睡;玖兰枢觉醒为人类,目前失忆中;锥生零未死亡,现抚养玖兰爱与锥生恋。


  在觉醒后的一个月里,身为人类的玖兰枢被禁了足,每天只能以卧室为中心的范围内进行短距离的活动。而不仅这一件怪事,除了那些自称是自己下属的人以外,他也被禁止与陌生人交谈,似乎是为了防止什么意外。玖兰枢曾经尝试过向他人询问自己的过去,但大多数情况下所有人都三缄其口。所以一个月过后,他也只是从只言片语中得知了自己的名字和拥有一批忠实的信徒,仅此而已。 

  但幸而即使是身为人类的玖兰枢还是保持着他的睿智与敏锐。他大概是可以勾勒出自己的形象的。被人时刻保护,说明他曾经树敌无数,都在等待时机将他一击毙命;被年轻的仆人们奉如神明,那么自己至少是个优秀的人,并且出身应该不错;被以大人相称,应该是在某个等级森严的组织担任高层。难道是黑道大佬吗?但可以从棺材内复活重生这种事怎么想也不是常理所能解释的。敌人众多,信徒忠诚,身份高贵,拥有某种重生的神技,大概是某个邪教组织的统治者吧?可不论怎么猜测,玖兰枢都不觉得自己会是个好人。

  很快,一条拓麻就发现了玖兰枢的异样。面对着自我否定又迷茫的王,他心急如焚但也无可奈何。失去纯血力量的玖兰枢,处境凶险异常。现在的玖兰枢实在太脆弱了,想要将其毁灭简直轻而易举。那些曾经被玖兰枢斩断血脉的纯血种的忠实追随者,可是无时无刻不想要置他于死地。在玖兰枢苏醒后的一个月里,他和蓝堂英等人早已焦头烂额,无时不刻不在准备着拼出性命,保其周全。为了避免节外生枝,一条禁止了一切的探望,就连玖兰爱也不例外。毕竟,只要跟踪这些访客,就能很快定位到玖兰枢的藏身之处。

  可是总要有个办法去阻止玖兰枢胡思乱想吧?

  思前想后,一条拓麻做出了一个让自己日后万分懊悔的决定。

 

「无聊的时候就打开这个神奇的宝物吧,枢!」

这是什么?」

「是你沉睡前没有的东西呢,不想来尝试一下吗?枢一个人也很无聊,想要了解这个世界的话,电脑和网络可是你的好帮手。以后你是要融入这个世界的,我们没有办法总是陪在你的身边,我想它或许能帮到你一些。」一边说着,一条拓麻就开始为玖兰枢演示起来。也许一条觉得这样无害好奇的玖兰枢过于可爱了,不好好的恶搞一下有些对不起自己的恶趣味。经过了十几天的学习,玖兰大人先是学会了如何在网上搜索不可描述的小电影若干,再是学会了如何一边观看鬼畜视频一边发吐槽弹幕,还学会了晚上8点整准时上线吃鸡。但最让玖兰枢惊喜的是,他发现这或许是一种找到真我的最佳方式,毕竟作为一个邪教头目,自己怎么也应该有点名气,有关他过去的一些蛛丝马迹应该是能在网络中搜索到的吧。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纯血大人躲开众多耳目,开始了他的大计划。

  与玖兰枢预想的一致,网页词条显示他的确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但这身份,却是和预想的大相径庭。

  吸血鬼纯血种君王玖兰枢,纯血种始祖。从给出的照片上来看,那人确实是与他有同样的相貌,是他本人无疑。所以自己并不是人类吗?玖兰枢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前齿,没有尖利的獠牙,那么有可能是沉睡后退化的结果?但从相关的科普来看,他也从未有过任何渴血的症状,也没有靠意念摧毁万物的能力。所以很可能他是因为某些特殊的经历重生为人了。传说中的纯血种吸血鬼,俊美无双,不老不死,生命无尽的漫长。玖兰枢心下了然,这也许就能解释为什么自己看起来如此年轻,却是一对高中生姐弟的父亲。那么接下来呢?他翻遍了所有有关吸血鬼的历史资料,除了得知他拥有一位纯血女王的妹妹以外,玖兰枢再没有找到任何有关他的历史记载。

  看起来,是有人要抹去他的一切。

  玖兰枢不禁有些难过,就算不是功绩卓越的英明君主,但哪怕平庸之辈也应该拥有留存在吸血鬼史册上的资格吧?显然,他可能连平庸都算不上。下属们对他毕恭毕敬却绝口不提他的过去,所有吸血鬼王侯的是非功过都被记录的十分详尽却唯独没有他玖兰枢的任何评价,最有可能的是,曾经的他是作为耻辱被自己的族人除名了。难道他的罪行已经罄竹难书到彻底抹去存在的地步了?虽然,玖兰枢已经做好了自己是个恶人的准备,但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如此的十恶不赦。但细细想来,如果真如猜测这般,为什么还会有人愿意追随他呢?冷静下来的玖兰枢,不死心的继续查找线索。不多时,他就被一个从没见过的网站吸引了。



【Vampire论坛头条】可怕!枢渣渣复活,锥生零即将再次身陷命运的囹圄!

 

1楼:whatt fuck

RT
据可靠消息,玖兰枢大人『网页注解:kuran家族史上第二渣男,人称枢渣渣。网页相关搜索:kuran家族秘闻:第一渣男李土不得不说二三事,具体详情请点击』于近日被前女王陛下玖兰优姬大人以咒术唤醒,目前正处于失忆状态。F君十分担心,待枢渣渣清醒以后是不是又要将魔爪伸向可怜的zero。

     

2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膜拜F大大,又敢穿大号马甲……不怕一条咯咯的养老院查水表吗……

 

3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楼上怂货不解释,F大大哪次都穿马甲。

 

4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回复3楼:

你自己不是怂货就别匿名

 

5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F你确定吗?我也听家里人说好像确实枢渣渣复活了,不过养老院都没对外公布。话说我们在这讨论这种事不会被肃清吗我去!

 

6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我感觉现在还是挺民主的呀,我们论坛也是vampire界无人不知了吧,要说出事早出事了呀╭(╯^╰)╮

 

7楼:我是中国鬼我怕谁

卧槽,我好不容易翻墙过来的正好赶上了!前排!不过话说你们都裸奔什么的……果然敏感话题到哪里都是屏蔽的节奏啊

 

8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楼上外国友人你好!看来我们论坛都这么有名了哇哈哈哈

 

9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说真的,我感觉现在零大人肯定很危险,虽然说现在是爱大人和恋大人的监护人父亲什么的,但如果枢渣渣强行要回抚养权,那最后不还是什么事都要听枢渣渣的?爱大人也只不过是小姑娘呀……也保护不了零大人的说,好担心怎么办呢!

 

10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可是零大人都和优姬陛下结婚了啊!!!枢渣渣再丧心病狂,也不能把零大人和孩子抢回家吧。

 

11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回复10楼:

可是优姬大大过世了呀…呜呜呜我要去保护零大人!!!!

 

12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喂!什么叫抢!爱大人和恋大人本来就是枢大人和零大人的孩子好不好!当年是因为枢大人总是虐待零大人,所以后来零大人才离开他的,后来枢大人幡然醒悟,最后一次肃清的时候枢大人也是为了我们整个吸血鬼的生存选择沉睡的,最后觉得对不起零大人就让优姬大人代替自己照顾他,你们一口一个渣渣我真的很不爽好么!

 

13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楼上一看就是一派胡言……先不说别的,爱大人是优姬陛下的亲女儿,全国都知道好吗!!最后一次肃清的时候优姬大人都已经怀孕了,还有零大人是男的!!!男的怎么怀孕啊????

 

14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回复13楼:

你这种无知的蠢货我还真想呵呵你一脸,你这些是从吸血鬼史鉴里知道的吧?我想请问官方说的话能信吗?这件事情都过去了几百年了,官方想怎么杜撰都可以。当时参与肃清的那群人,除了玖兰家的亲信,要么已经过世,要么就被当场解决了。现在再谈到枢渣渣就被屏蔽,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如果不是丑闻的话,为什么不能公开!

还有,别的男人不能怀孕,但是零大人不是一般的人懂不懂!!!零大人是锥生一族的双胞胎,你见过吸血鬼猎人一族有双胞胎吗?他本来就是可以吸纳一切,孕育一切的体质,不然零大人怎么会吞噬掉他弟弟?怎么能最后吸收kuran的纯血活到现在的,还不老不死?

 

15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

 

16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天啊!!!我又刷新三观了,原来爱大人和恋大人都是零零的孩子吗???怪不得爱大人这么喜欢零零,我之前还觉得奇怪,她对零大人是不是太亲密了,简直不能想象对继父这么好,而且最可疑的是,在枢大人醒来以后,爱大人一次都没有去看过他!!!!绝对是恨他抛弃了零零,╭(╯^╰)╮枢大人一定是太可恶了

 

17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你们别瞎遍了行不行,谣言就是因为你们天天瞎说才盛行起来的。恋大人和爱大人差了几百岁,那时候枢大人都沉睡了,怎么和零大人生孩子。

 

18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回复17楼:

你难道没看上次F大大的科普吗?其实恋大人和爱大人是双胞胎啊!当时一起出生的

 

19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回复18楼:

什么情况??????

 

20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回复19楼:

当时本来零大人怀了双胞胎,但是因为出生的时候一个黑发红眸,一个是银发紫眸,当然不能一起公开了,那不就露馅了。所以就选择让恋大人先沉睡了,后来几百年以后再唤醒的。

 

21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你们有啥根据吗?听着好玄幻啊。

 

22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回复21楼:

你就不觉得爱大人现在雷厉风行的作风简直就和零大人一模一样吗?而且爱大大公开表示,零零是她最重要的并且最爱的人。你用常识想一下,如果爱大人不是零零的亲生女儿,为什么不论是行为举止还是头脑性格都和零大人这么相似,而且还这么亲近零大人而不是优姬大人?

 

23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回复22楼:

这个我必须要爆个料了,我男票的叔叔的儿子和爱大人在一个学校,爱大人十项全能不说而且有睡觉都能听课的绝技,貌似我记得零大人也是如此吧?还有上次爱大人处理伤害人类的那几个levelB,直接用血蔷薇一炮轰成渣,还因为作风强硬上了新闻头条,我爷爷说特别像曾经的零大人…….

 

24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回复23楼:

你说这个我就有点信了…,因为优姬大人真的和爱大人除了长相以外,无论是待人处事还是性格秉性都太不像了。现在这么想来,长相上的相似很可能是因为枢大人,而不是优姬大人…

 

25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我受到了惊吓……

 

26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惊吓+1

 

27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惊吓+10086

 

……………..

  

36楼:whatt fuck

 

看来楼里确实有知情人,本来这种事我不是很想说的,主要是F君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帝王家的事,我们这些小人物在这乱说确实也不好,因此这些事我只讲一遍,看了以后晚上我就删除,主要不想因为这个帖子,给我们论坛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现任女王陛下玖兰爱还有锥生恋(当然应该叫玖兰恋)确实是玖兰枢大人和吸血鬼猎人锥生零的孩子。至于玖兰枢大人如何利用zero君作为武器保护优姬大人,又如何强迫可怜的zero君成为他的玩具,zero君如何伤心欲绝的离开枢大人的过程大家看我的其他帖子也都能找到答案。但孩子的事情可能是第一次在帖子里说,大家也不要过多传播,怕引起一些祸端。我承认,玖兰枢大人是个好君王,但绝对不是一个好的恋人,至少他不应该做出那么多伤害zero君的事!在感情层面上,枢大人就是个渣渣。如果他能够自己正视自己的错误,这次重生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我们都希望枢大人和零大人能够冰释前嫌,但这就要看枢大人自己该怎么做了。

 

37楼:wwwww

不愧是F大大!!!我的世界观又颠覆了!没想到零零这么可怜5555555,枢大人这次真的要好好把握啊!

 

38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这种渣男,锥生零还能原谅他????我是男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39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爆料也太假,论坛越扯越没边了,没锤瞎几把说

 

40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不看你就滚啊

 

41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不看你就滚啊

 

42楼:名无し可爱いよ名无し

不看你就滚啊


……

 

   几乎一整个下午,玖兰枢都在疯狂翻找着F君所有的回帖,他并不是计较这些口诛笔伐的评论,真正让他在意的是那些文字如同一张张开的大网,捕捉着玖兰枢脑海中仅存的记忆。

  那晚,玖兰枢做了一个梦。梦中,在布满白蔷薇的花园里,他见到了一位少年,那少年有着月光般的银发,他的眼瞳是清澈又纯粹的藕荷色,他光润玉颜,清丽俊秀,他望向自己的目光,寂寞又哀愁。

 

-tbc-



碎碎念一下:

在贴吧有po过一段这篇,难以置信以前写的那么烂【现在貌似也不怎么样。

前几日四周目动画后又一时脑抽重看漫画,被神展开再次气到吐血,没坚持看下去,所难免玖兰爱小朋友的性格和原著差距比较大。我是觉得如果爱酱的性格是零的复刻版会非常有趣吧,因为爱你就变得像你什么的。如果接受不了的亲,在此道歉。

这次不会坑,大家放心食用。

必须呐喊一句,漫画里的枢和零真的是太美太美太美了,美到我能爱他们一辈子,美到想写无数个故事赞美他们。

 

   


 
评论(31)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idescent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