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娱乐圈AU】[八卦论坛体]半夜睡不着,脱粉玖兰枢

食用说明

  1. 不太了解霓虹娱乐圈,所以只能按天朝模式设定,应该不出戏【?】

  2. 想尽量还原粉圈撕逼,所以难免其中涉及到的一些用语欠妥,还请多担待

  3. 几个概念的科普【粉圈中人可以跳过】:

番位:番位是演员出现在宣传物料和电影中的排位次序,“一番”也就是排在第一位的演员。一般来讲,番位是按演员的影响力来排的,甚至与艺人在片中实际戏份比重无关。所以,那些戏份并不重的知名演员可以在宣传中排在第一位。

咖位:是明星在娱乐圈的地位,有地位的明星称为大咖。咖位越高,影响力越大,片酬也越高,因此,咖位也是明星热衷争夺的一个名头。一般默认大银幕(电影)逼格高于小荧屏(即电视)

转赞评:即微博的,转发,点赞,评论,一般转赞评越高就证明该明星的人气越高(比如我在文中写到的,蓝堂这种就属于流量小生,非常看重数据用以换取代言或者影视资源)

资源咖:与流量相对应,在原文中以玖兰枢为代表,一般代表着能够有机会出演优质电影而非雷剧,这种电影通常有好的编剧导演摄影出品方美术等,其次是专业的造型妆发与宣发(宣传发行),投资规模较大,容易有高的票房或者是得到主流奖项认可,而通常能够成为资源咖,要么就是演技过硬(锥生零为代表),要么就是有门路(优姬和支葵为代表)广义上讲,资源还包括时尚代言等。

人物名称按照粉圈习惯起了一些黑名,后记具体说明来历

枢:吾王;零:蔷蔷;蓝堂:翠翠;支葵:芊芊/莉姐夫;一条:暖哥哥;优姬:皇妹



【八卦天下·闲聊】半夜睡不着,脱粉玖兰枢,已上自证

1  楼主

RT 脱粉。《无耻之徒》官宣后的采访算最后一根稻草吧,7年时间就当喂狗了,包括玖兰枢出道以来所有的电影包场票根凭证,代言若干,活动应援记录。自证慢慢上,勿催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2楼

握草,前排吃瓜

 

3

连绯樱闲导的戏都嫌弃…………………,十八线粉嗷嗷大哭

 

4楼

被nili帝粉震惊了,吾王刚宣的顶级资源还有人脱粉?????导演绯樱闲,编剧黑主灰阎,制片菖藤依莎也,投资方是VK,这种躺赢的资源你脱粉????帝粉姐姐的世界我不懂,你们的目标是冲出宇宙吗?

 

5楼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lz神壕吗!!!!晒单5万+

 

6楼

吾王代言电影时尚资源都这么吊炸天的嘛,好羡慕QAQQQQQQQ,这么多高奢代言,分我小墙头一个我能乐一个年呜呜呜呜呜呜

 

7楼

楼主求爆各种黑料,苍蝇搓手ing

 

8楼楼主

回复:3楼

我做梦都希望他和绯樱闲合作好吗?根本不是导演的问题

 

9楼

我能理解lz额。昨天看到官宣,我也眼前一黑,但微博上大家都乐的和过年似的我也不敢说。虽然这个电影配置是绝对的顶级了,闲姐欧洲三大的奖缘那么好,也很可能会拿奖,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他演男同片。原著是杜拉斯的《情人》,我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性转改编不说,原著太意识流了,而且尺度还很大,我真的特别害怕黑子盯着这个嘲他,万一掉粉怎么办。还有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和那谁谁合作,上星期还和他家大撕一场,现在好打脸

 

10

回复:9楼

神tm影响不好,您哪来的远古人??拿了奖刷了票房,接到了黑黑蒸煮一辈子都接不到的大饼,掉粉算个屁啊。别拿流量小生那套来粉玖兰枢,他不适合你这种low比

 

11楼

Lz和9楼戏精有种去微博表演啊,看你帝粉奶奶不把你们撕的妈都不认,八卦论坛装什么13,恶心吐了,要脱粉赶紧滚蛋,你花这点钱都不够我抬下眼皮的,回踩造谣玖兰枢的立刻暴毙,黑子蒸煮糊穿地心

 

12楼

回复10楼:

帝芬姐姐又当又立,一面踩流量,一面还恬不知耻倒贴流量,之前不知道谁卧底翠粉微博群,偷翠粉霉霉的刷数据攻略


13楼

回复12楼:

蔷粉带一次蓝堂英出场,你蔷给玖兰优姬演一次备胎

 

14楼

回复13楼:

你这也太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待会儿把皇妹粉招来

 

15楼

回复13楼:

裸眼鉴蔷粉牛批,翠粉别登月碰瓷儿了,蔷粉真没人care你家翠翠,还是和莉姐夫比转赞评去吧,你俩才是对家

 

16楼

回复15楼:

挑货挑拨离间的功夫不到位啊,蔷粉不会随便拉无辜人士下水,cos蔷粉不像哦!这么爱钻蔷粉裙底你蒸煮拉出来亮亮呗

 

17楼

楼上撕逼的自己滚出去开一个楼,别耽误我们吃瓜。楼主呢?你详细说说呗,超级好奇。讲道理,这个戏本身就是双男主,放眼圈内,只有锥生零的颜还有咖位够的上玖兰枢了。而且看备案的梗概也确实适合这俩人设

 

18楼

回复17楼:

蔷蔷粉又暗搓搓的给自己提番,官宣是吾王一番,不存在双男主,而且不论是比颜比咖位比人气还是比票房奖项你蔷都被吊打十个来回,望你知

 

19楼

回复18楼:

你帝今年大作血扑,票房被蔷蔷新片倍杀,银棕影帝又败给蔷蔷,求求帝粉解解要点碧莲吧

 

20楼

为什么我感觉帝粉和蔷粉今年一直在撕逼,好几场大戏都是这两家的

 

21楼

回复20楼:现在一线生粉的日常就是撕逼呀,以前吾王称霸,勉强比一下的就蓝堂或者支葵,但一个是迷弟,一个是堂弟,还哪有粉群敢撕吾王了。前年蔷蔷天降紫微星,一出道横扫我圈,吾王总算有个像样的对家了,可不干柴烈火嘛。

 

17楼

回复16楼:

难道不是媒体一直把枢零贴着炒的缘故?隔壁枢零楼都盖到第十栋了,帝粉和蔷粉都觉得彼此是倒贴,可不就天天撕的节奏

 

18楼

你们看枢零楼没?这电影一官宣,楼里都跟中500万大奖了似的,啊啊啊啊嚎了50多页

 

19楼

回复18楼:

我真情实感的羡慕哭,从资源角度《无耻之徒》算近年来我圈最顶级的资源,顶级大导顶级编剧,再加上两个最当红的小生,虽然是非主流题材,但是各大论坛都爆了,毫无疑问到时候票房肯定逆天。从粉西皮的角度,世界上还有比枢零粉更幸福的西皮粉了吗??两个蒸煮合作也就算了,还是演情人这么暧昧,看这个尺度,以后开车都不用尬剪片子了,嫉妒到变形_(:з)∠)_

 

20楼 楼主

我刚才心情有点混乱,现在更新。我粉了玖兰7年了,算是从他18岁出道开始最早的一批粉丝吧。说实话,可能多少年都遇不到粉的这么省心的爱豆了,家世显赫,少年天才,出道封神,一直巅峰不败,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他特别通透,对自己也严格,简直挑不出一点毛病。但是直到今天看完这个采访,我真是觉得自己眼瞎了,真情实感追星遭雷劈啊。我上下绯樱闲的采访内容,真的非常崩溃了,原来给锥生零抬轿是他自己愿意的,擦

 

     Q:您说这部戏筹备了5年,但始终找不到长亭的人选,最后是在枢君的推荐下决定由锥生君扮演,所以我还是蛮好奇的,是什么样的契机才有了这次合作,因为外界一直传言,他们关系不太好。

     A:这部戏其实是我多年来的一个夙愿,大概是在八年前,黑主老师把这个故事讲给我的时候,我就挺震撼的,所以非常想把它拍出来呈现给大家。骆先生我们一早就定下来是枢君,当年看到他《道林公爵的画像》里出来的那个形象,我就决定是他,我当时就跟他讲说,我这边有个戏如果你来的话,我把你送上神坛,我不知道他有没有被吓到。

Q:那很久了,道林公爵是4年前的事了

A:对,很久了,他都上神坛了我们才开始拍(笑),我本来是很担心以他现在的地位不会来拍双男主的,就找了其他人备选,结果长亭定下以后,枢君主动找我谈这部戏,我还是很感动的,毕竟现在争番的风气越来越严重了。

Q:好像是长亭的人选选的很艰难啊

A:对,长亭一直选的都不满意。这些年我们看了好多好多的人,很多人给我们推荐漂亮的男生来试镜,但不是我要的那个感觉。因为枢已经在那里了,你就很难找一个同样完美的人去和他配,但这两个男主还必须要有那种对抗感,一个太弱了的话,观众就不相信了,那完全不行。长亭可以说是这部戏的灵魂,如果长亭不够迷人的话,这个故事的根基就不存在了。直到去年有一天枢君给我打电话说,闲姐我见到一个男生,特别出尘剔透,特别适合长亭的。然后我第一次见锥生君,我就觉得,就是他了,很天意

     Q:这么说,枢君对锥生君的评价真的很高

     A: 他是蛮欣赏锥生君的。枢君跟我说,锥生君身上有种脆弱清丽的美感又带了点疏离和倔强,我觉得形容挺准确的(笑)

 

 

21楼

我日……………


22楼

回复20楼:

………………………………………………………………

 

2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帝原来是蔷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楼

太羞耻了叭,吾王被蔷蔷下蛊了?????

 

25楼

突然get到了楼主的脱粉点,《无耻之徒》的灵魂男主是蔷蔷,然后吾王推荐了蔷蔷,自己演了个抬轿的攻,还羞耻play的夸奖蔷蔷,妈惹

 

26楼

这哪来的野鸡采访???

 

27楼

回复26楼:

官方啊,《The film》专访

 

28楼

出尘剔透,疏离倔强,脆弱清丽,吾王这么玛丽苏的嘛?你帝副业肯定是LOFTER上写文的?求个枢太太马甲

 

2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个原地爆炸,枢零头上有青天

 

30楼

不是,你们谁上一下剧情简介,有点带感啊,本来对基片无感的

 

31楼

帝粉,惨!天天撕蔷粉倒贴,结果你帝是蔷粉本人,太好笑了hhhhhhhhhhh

 

32楼

帝粉姐姐的脸被吾王扇成了猪头,打脸啪啪啪啪

 

33楼

楼主煞笔吗?商业尬吹你理解不了?非来开贴给他按倒贴人设,楼主死了

 

34楼

回复33楼:

讲真,你帝就是大写的倒贴,上锥生零采访给帝粉姐姐看看喽


Q:零君好像出道以来都演了很多边缘性角色,比如毒瘾少年,分裂症,少年犯这种,还有《无人生还》里演的那个比较敏感的角色,这次又是涉及到同性这个话题,是比较偏爱这种角色的还是说这种类型演起来比较容易拿奖?每次看零在电影里的遭遇很让人揪心

A:开始大部分都是师父(夜刈十牙)挑的,他觉得比较适合,我还没有完全找好自己的定位,也在慢慢尝试,这次这个戏其实师父不太同意,但我很喜欢长亭这个角色,还是接下来了

Q:不同意是因为尺度的问题?

A:那倒不是,因为其他原因,但我不会受影响,我觉得他和黑主老师都有点多虑

Q:那么这次的《无耻之徒》和玖兰枢合作会不会有什么看法?毕竟外界一直在比较你们

A:没什么太多的感觉,工作好好完成就好。玖兰前辈和我不是一种类型,没有太多比较的必要。

Q:绯樱老师说长亭这个角色是枢君推荐你的,你们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嘛?

A:不太熟,感谢他的推荐

Q:嗯,戏里会有很多亲密戏,会不会觉得尴尬呢

A:工作需要,不会尴尬


这是剧情梗概:

十七岁的贵族少年长亭,因战乱随全家去南方避难,但常年奢侈的作风致使一家人依旧挥霍着自己的积蓄,不多时就所剩无几。无路可走的母亲将所有的积蓄都用于购置田产,可却受到了土地管理部门的欺骗,只得到了一块因有六个月时间都浸泡在海水里而无法耕种的土地。母亲身染重病,大哥毒瘾缠身,但为了维持表面风光,长亭仍然坚持在贵族学校读书,晚上拼命做工来解决温饱。一天在上学的路上,长亭遇到了一位俊美异常的富商之子,骆先生。骆先生用黑色的豪华轿车送他去学校,惹来同学们的议论,都羡慕他有这样一位好友。骆先生帅气优雅又高贵,有一幢蓝瓷栏杆的别墅,家缠万贯,父亲是做军火生意的大富豪,十分富有。这位所谓的朋友带他去最好的法国餐厅吃饭,去最豪华的剧院听交响乐,去最高档夜总会享乐,让他仿佛回到了从前,虚荣与自傲使长亭逐渐沉沦于此。在骆先生步步引诱下,长亭成了他的地下情人。家人们一边唾骂着长亭的低贱无耻,又心安理得的接受着骆先生施舍。一次偶然的机会,长亭见识到了骆先生虚伪与无情,想极力挣脱却又在欲望的漩涡里越陷越深,与恶魔的交易似乎无法停止…… 

 

35楼

不太熟,emmmm公开处刑

 

36楼

扎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楼

卧槽!长亭人设真的好带感,这剧本确实不错啊,发挥好了的话三大奖项预定

 

38楼

我滴妈呀,这真的是你帝倒贴啊………

 

39楼

我就不明白了,看这个剧情,不就是长亭主角吗???帝粉姐姐还说你帝男主,这明明是长亭视角。玖兰枢咋想的,有必要扶贫吗?照理来说,他还是要比锥生零红的,人气也要更高,这样做对他完全没好处啊,锥生零自己都说他们不熟,这热脸贴冷屁股贴的,所以到底为了啥这么真情实感的来抬轿???

 

40楼

回复39楼:

嘿嘿气死帝粉姐姐,人家就愿意给蔷蔷垫脚,你在这意难平也没有用哦

 

41楼

回复39楼:

大概是因为爱情吧,冷漠脸

 

42楼

我收回刚才的话,这对吾王真不算好资源,完全就是给蔷蔷当垫脚石,后面还有骆先生的介绍吗?你帝不会真的脑子进水了吧

 

43楼

回复42楼:

据说后面对原著大改,好像骆先生人设还是非常有戏剧冲突的,突破很大。帝粉姐姐也别太敏感了,骆先生算个类反派,肯定后面很出彩的,吾王接戏没出过什么错

 

44楼 楼主

我本来以为他是为了人情,曾经答应了绯樱闲,又是这么重视的作品,肯定不能得罪大佬,但现在看起来根本就不是人情那么简单,真的太失望了,本来今年有土叔和黄梨的新片,他都给推了,非要接这个,粉不下去了

 

45楼

回复44楼 楼主:

土叔那个推了不可惜吧,又是皇妹女主,肯定口碑崩盘,你眼光堪忧,就别害吾王了

 

46楼

回复45楼:

讲真,李土要是再用关系户,他以后就退出大导行列吧,简直灾难,带儿子和侄女不是这么玩的,莉姐夫就不说了,起码脸好,但优姬长得真不是电影脸,演技还特尴尬,回去继续演偶像剧,圈圈小学生粉不好吗?你看人家玛利亚现在多红


47楼

回复46楼:

玖兰家这代有毒吧,千里弟弟小小年纪就变莉姐夫了,人气血崩,整个一恋爱脑。皇妹呢,又口碑烂到家,就剩吾王一个独苗了,如果他再被蔷蔷荼毒了,吃枣药丸。

 

48楼

回复47楼:

想想也是唏嘘,皇妹出道《灿若骄阳》就是和蔷蔷演的,结果蔷蔷一飞冲天,皇妹成群嘲了

 

49楼

回复48楼:

那不能比啊,我一个蔷嘲也得承认蔷蔷的颜是真的好而且剧里人设出彩,皇妹在我圈也是小美女,但还是不够美。演技吧也不行,剧里人设还是个玛丽苏傻白甜,一言难尽

 

50楼

唉,明明是亲兄妹,天赋和颜差距咋这么大呢

 

51楼

嘻嘻,撒比千里黑你掉皮了知道吗?人气血崩在你梦里吧

 

52楼

踢走玖兰优姬不约,吹你帝你蔷就自己尬吹去,不带别人不能活啊?

踢走玖兰优姬不约,吹你帝你蔷就自己尬吹去,不带别人不能活啊?

踢走玖兰优姬不约,吹你帝你蔷就自己尬吹去,不带别人不能活啊?

  

53楼

说起来,吾王当时还探班《骄阳》来着,三个人有合影,还在微博宣传

 

截图1Kaname_玖兰:新朋友

                                 

54楼

所以他和蔷蔷第一次见面是这次吗??

 

55楼

回复54楼:

细思极恐,新朋友是说皇妹还是蔷蔷?

 

56楼

回复55楼:

皇妹不能算新朋友吧?不过也有可能是向粉丝介绍他妹…….

 

57楼

我去皇妹和你帝那边翻了一下微博,这条我有点害怕


截图2:优姬酱yuki: 嘿嘿(配图:零姬拥吻剧照) 

截图3:Kaname_玖兰: 曾经的我还不知道,嫉妒会将人吞噬至此,关于挚爱的一切,如何直达你的心(配图:梵高·白玫瑰)


58楼

完了………………….我脑洞收不回来了

 

59楼

所以皇妹发了一条零姬拥吻的剧照,你帝一个小时后发了个这????????

 

60楼

这个配图,我….有…..点…..

 

61楼

你们会不会想太多了,吾王只是发了一句他电影里的台词啊,而且当时锥生零还没有蔷蔷这个黑名吧

 

62楼

主要太凑巧了,吾王以前从来不发台词的,也很少说这种看不懂的话,我是不是枢零楼刷多了,被洗脑了?

 

63楼

还有这个:

截图4: 优姬酱yuki: 今日份的零酱


朋友们重点看评论,吾王评论了一个斜眼的表情,皇妹回了个坏笑的表情包。

 

截图5:优姬酱yuki: 猜猜咸拉面是谁做滴?

 

这条吾王评论了一条,哦?皇妹回复说:咦,酸酸哒

 


64楼

回复63楼:这就很可怕了………………….

 

65楼

无话可说………………………..

 

66楼

@帝粉姐姐 @蔷粉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楼

……………………我了个大槽

 

68楼 楼主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找下截图!!!

 

69楼

当时蔷粉因为皇妹发这些撕了她很多次了,骂她女表,倒贴炒零姬故意气蔷粉,现在想想,是不是错怪皇妹了?

 

70楼

回复69楼:

皇妹真不是爱作妖的人,她之后和翠翠还有莉姐夫合作真的没有这样过啊

 

71楼

我当时一直以为他俩互动是吾王吃醋又妹控癌犯了,毕竟吾王死妹控无解的,根本就没往这方面想…………

 

72楼

回复70楼:

也有可能是忌惮翠芬妹妹和莉姐夫粉?莉姐夫还是芊芊的时候和翠翠的loli粉战斗力真的蛮吓人的

 

73楼

回复72楼:

额,蔷粉战斗力不比这俩差吧,皇妹怕过?

 

74楼 楼主

我找到截图了,你们记不记得去年打call抢头衔那个大瓜??之前枢的工作室微博不是手滑给锥生加热了一个“一见误终身”的头衔吗?虽然秒删但还是被我们大撕了一次,后来团队微博给的公告是一个助理利用工作时间上错号给锥生零投票抢称号,还被其他粉圈群嘲了好几天。我当时就挺怀疑的,因为那个加热打call微博的来源是Goldvish客户端,我只知道枢用这款手机,当时我想买个同款还被价格吓到了,所以对它印象特别深刻,团队里怎么有人能买得起那个机型。特别是新年的时候枢给他们工作人员的年终奖之一就是IphoneXX,这件事还上了热搜,所以如果真的是助理上错号不应该是iphone客户端吗?我之前一直没敢说,现在越想越不对了

图1

图2


75楼

吓哭了!!!!!!!楼干大!!!!!!!!

 

7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楼

(╯‵□′)╯︵┻━┻,你帝没救了

 

78楼

这对太魔性了_(:з)∠)_

 

79楼

就,也有可能助理突然发财,买了一部Goldvish【我编不下去了

 

80楼

所以结合所有的瓜,皇妹当时各种发合照气的不是蔷粉,是气她哥????????OMG!

 

81楼

回复80楼:

她哥是蔷粉啊,气他没毛病

 

82楼

……………….81楼赢了………………

 

83楼

枢零粉你们炸了!!!!锥生零说过无数次自己直男了,yy你妹啊

 

84楼

蔷蔷说自己直男,但是吾王又没说过→_→

 

85楼

回复84楼:

腹黑帝王攻掰弯冷漠傲娇受吗?

 

86楼

啊啊啊啊啊啊我get到这对了,正好支莉爆恋情之后我脱了一支,准备入手这对了,求各种粮

 

87楼

妈呀,脑补一出一见钟情的大戏,好激动!!!!!!!

 

88楼

额,所以你帝屁颠儿屁颠儿的去给蔷蔷抬轿,就是为了在电影里和蔷蔷谈个恋爱滚个床单吗?惊了!!!!!!

 

89楼

回复8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心爆炸了!!!我炸成烟花

 

90楼

回复88楼:

突然觉得你帝有点可怜是怎么肥事

 

91楼

给吾王疯狂打电话!!!实在不行我们把蔷蔷绑架到你家,握拳

 

92楼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你帝这么恋爱脑的吗?玖兰家遗传性恋爱精神病

 

93楼

我好像又发现了新瓜!!!!我基友是暖哥哥的大粉头之一,和暖哥哥有互动群级别的那种,之前暖哥哥说接到一个很好的电影,是国内某女性大导,但是可能尺度有点大,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后来过了大概一段时间,我基友他们有次和暖哥哥团队在群里反馈情况,顺便提到过一句这部电影,团队的人回复说,这部戏因为一点情况不能接了,我基友还难过了很久,这事知道的人特别的少,所以论坛都没有爆料。截图我不能提供,怕我基友遭殃,但我发誓如果我有一句假话,永远找不到对象!!!!现在最重点的来了,大家看下《无耻之徒》官宣后暖哥哥这条微博:

一条拓麻_: 成人之美,幸福之至

优姬酱yuki 评论:丘比特满分【送你发发gif.】


结合一下绯樱闲说给骆先生找过备选演员这件事,不敢多想…………….


94楼

我已经信了,再见!!!!!!!!!!!

 

95楼

握草握草握草握草,他俩什么时候公开??????

 

96楼

这就有点吓人了吧……………………………..

 

97楼 楼主

我以为是简单的倒贴,尼玛

 

98楼

暖哥哥也太惨了吧,被强行抢走了大资源,心疼23333,你帝为了撩汉这么拼啊

 

99楼

回复98楼:

也不能这么说,电影配置好,骆先生角色虽然比长亭差点点,但也出彩,还能抱得美人归,你帝真的计划通。

 

100楼

Emmmmmm,我觉得这楼会被封的,讲道理这个真的太可怕了

 

101楼

这要是公开了所有论坛都得瘫痪吧????

 

102楼

这是我来坛子以来见过最大的瓜最实的锤,直接把本枢姬骨科粉砸蒙圈了

 

103楼

我,竟然,get到了,皇妹,好萌…………….

 

104楼

回复103楼:

我也emmm,再次打脸

 

…………………此楼已封………………

-END-


后记:

阔别枢零圈大概3年,前几天被几个太太的文又踹回坑里,所有坚持为枢零产出的太太都是天使!!!

 

这个脑洞其实是我很早前想写的一篇娱乐圈设定,血骑的人物设定怎么能没有娱乐圈AU呢,现成的小生粉圈材料,各种类型都有,但因为一些原因就没有写出来,如果今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努力产出:

下面说一下我原先给这个文的一些设定吧,能当段子看:


玖兰枢,25岁,当红超一线电影小生,资源咖,天才型演员(类比现在的娱乐圈应该是没有的,没办法枢太适合开金手指了,我也没办法写成其他人设)出道作品是与女神白鹭更合作的《裙下之臣》其中饰演男主,并且收获了一个最佳新人,两个最佳男主。使其名声大噪的是国宝级导演一条麻远的封山之作《道林公爵的画像》,一经上映震惊影坛,并斩获欧洲三大中的一座影帝奖杯,从此一战封神【故事框架借用了王尔德的《道林格雷的画像》,我当时读这本书的时候就觉得整个三次元和二次元能演道林格雷的只有枢了hhh。后续陆续推出一系列代表作,并踏入国际影坛,主演影片《青盲》被国外主流媒体评价为本世纪最佳电影之一,玖兰枢也凭借此片提名金蝶奖,获得戏剧学院奖最佳男主。唯一一次票房口碑的滑铁卢是与玖兰优姬合作的《夜幕月骑士》。因罕见的俊美外表和高贵的气质成为目前时尚界最受追捧的对象,是某蓝血品牌的全球首位全线代言人。因从出道即称霸新生代,被调侃是枢帝登基,粉丝也自称帝粉。

 

锥生零,21岁,出道3年,目前正在某著名电影学院读大四,当红一线小生,超人气流量明星,被影评人戏称为天降紫微星(一出道即爆红的明星)。大一时被选中与玖兰优姬出演青春片《灿若骄阳》中的千阳,因极其精致帅气的长相一夜爆红,圈粉无数,但戏外是个冰山,有耍大牌态度差的各种传闻,黑粉数量迅速攀升。受到业内有教父之称的金牌经纪人夜刈十牙的青睐后,走上了主流电影之路,后期饰演了很多边缘化类型角色,因在《千城记》中的平野姜纯一角,受到业内极高的赞誉,获得银狮奖最佳男配角。去年新片《无人生还》成为国内影史票房纪录亚军,并凭借此片入围今年银棕奖最佳男主角,成为唯一一个与玖兰枢同时入围但却最终捧得影帝的男演员,被国内媒体评为新一代影坛的璀璨明珠。一次节目中,白鹭更主动表达了想与锥生零合作的意愿,形容他为“过于漂亮敏感的男孩子,却很不喜欢搭理人”,并表示最终会折下这朵白蔷薇,而后被零黑称为蔷蔷

 

蓝堂英,23岁,被粉丝夸赞是天使亲吻过的面庞,15岁时被星探发现作为偶像歌手出道,后涉足电影电视圈,顶级流量小生,歌手,大数据时代当之无愧的NO.1,进入影坛以后的第一部新片,粉丝单抗8亿票房,连续三年排名亚洲最具商业价值的偶像一位,霍斯艺人年收入排行榜第三位,实体唱片与数字唱片销量纪录保持者,是代言最多的男明星。目前在尝试转型中,新片口碑反响不错。本人是玖兰枢头号影迷,以其作为努力的目标,但玖兰枢从未回应。曾经的一次街头采访,记者询问一位7岁女孩喜欢蓝堂的原因,她形容蓝堂“眼睛像翡翠石,还有发出翠绿色光芒的特异功能”而得名翠翠

 

一条拓麻,26岁,当红一线小生,出道以来饰演无数温柔男神,主攻电视剧方向,可以达到两年一部爆剧的水平,收视率良药,上至70岁下至3岁女性生物的梦中情人,是国民度最高的年轻演员,今年凭借《夏梦难眠》收获视帝,成为金梅花奖史上最年轻的视帝获得者。计划进军电影圈,但因不知名原因错过了与绯樱闲的合作,上个月接受了著名导演玖兰李土的邀请将与玖兰优姬合作出演新作。是玖兰枢多年挚友,与其保持着一段娱乐圈难得的真友谊。因过于温柔暧昧,导致绯闻不断,被与之传过绯闻的小花粉送上中央空调的黑称,后被粉丝戏称为暖哥哥,是黑粉数量最少的小生。

 

支葵千里,21岁,父亲是第三代著名导演玖兰李土,母亲是曾经一线性感超模支葵夏实,幼年时父母离异,跟随母亲生活。8岁以童模身份出道,因惊人的美貌火遍亚洲,粉丝遍布全球,推特拥有5000万followers。日本著名玩具公司MOONLESS与其合作,推出同模SD正太玩偶,远销海外,成为最热销的SD玩偶之一。13岁退出模特圈,去美国读书,同年结识摇滚天后远矢莉磨,成为异性好友。17岁回国出道,因玖兰李土的关系是不折不扣的资源咖,虽然演技平平(经常被批评是一个脸部神经坏死的面瘫)但因外表出众,而一度人气火爆,甚至可以和蓝堂英分庭抗礼。据说本人对演艺事业并不热衷。去年年底因被爆出与远矢莉磨的约会照片而公布恋情,导致人气严重滑坡,更被回踩粉和黑粉称呼为了莉姐夫。近期因与女友共同出演大热综艺《灿烂的一天》而人气回暖。目前在新锐鬼才导演鹰宫海斗的新片《荼蘼》中担当男主之桥一角

 

玖兰优姬,20岁,玖兰枢的亲生妹妹,因清纯可爱的形象与红玛利亚并称“国民甜心”。出道作品是与锥生零共同出演的青春片《灿若骄阳》,但因受到所饰演的女主角灿子人设所累,粉黑数量都十分可怕。后连接拍几部大制作商业片都反响平平。为了证明自己,参加演技竞技类综艺节目《感同身受》,但因为演技欠佳而遭到网友口诛笔伐,并做成搞笑视频。有玖兰家的关系,一直资源很好,但也因此收获了一批认为她烂泥糊不上墙的黑粉。最近一次与玖兰枢合作的新片《夜幕月骑士》也没能拯救票房和口碑,更是成为玖兰枢电影作品里打分最低的电影,被观众评论为“强推遭天谴”的典型。但本人是个乐天派,完全没受影响。对粉丝十分爱护,所以死忠粉数量很多,并且战斗力强,引得其他小花十分羡慕。

 

其他前辈文中没涉及到就先不下写

文章里的奖项我是按照我朝三金(金马、金像、金鸡为参照)欧洲三大奖为(戛纳,柏林,威尼斯),枢的奖项参考(戏剧学院奖: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金蝶奖:美国年度电影和电视奖,即金球奖,是奥斯卡小金人的风向标)

ps:其实很多奖项有国籍要求,会偏向本国人,这里就忽略了吧_(:з」∠)_


最后祝大家食用快乐吧


系列下篇走这里:论坛体系列(二)


 

 

 


 

 


 


 


 
评论(76)
热度(2439)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idescent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