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零/娱乐圈AU】[八卦论坛体] 所以这次锥生零是不是又能虐一拨儿粉?


食用说明

  1. 给大家的百粉点梗,爆字数1w+

  2. 不太了解霓虹娱乐圈,所以只能按天朝模式设定,应该不出戏【?】

  3. 想尽量还原粉圈撕逼,所以难免其中涉及到的一些用语欠妥,还请多担待

  4. 请没看过上篇的亲一定要先戳上篇(包括最后人物小传),不然可能会有些障碍,本篇主零

人物名称

枢:吾王;零:蔷蔷;蓝堂:翠翠;支葵:芊芊/莉姐夫;一条:暖哥哥;优姬:皇妹;

新增:红玛利亚:红萝;海斗:师兄


上篇请戳:论坛体系列(一)




【八卦天下·闲聊】所以这次锥生零是不是又能虐一拨儿粉?


1楼主

教科书式美强惨人设


2楼 

本路人觉得可以


3楼 

啥啥啥又咋了?反转了???


4楼

回复3楼:

村通网。。。


5楼

十几天没来坛子的我是懵逼的


6楼

这不应该怪某煞笔小生团队非要买Z社去挖人家黑料吗?结果偷鸡不成反蚀把米,摊手。


7楼

别轮他了好吗?已经够惨了,本蔷粉抱走了


8楼

到底啥事,有人给指个路吗?


9楼

回复8楼:

外边都刷屏了呀!你随便点一个不就行了


10楼

回复9楼:

我从最开始就没吃到瓜啊,我想问源头,现在都删了


11楼

回复10楼:

你错过了1个亿,我从前天中午一直吃瓜到凌晨3点多,昨天又刷了一天,一波一波的反转


12楼

回复11楼:

我也是,而且我还在准备期末考试啊啊啊啊,两天没学习,今天仍然没有,手动再见了我


13楼

回复10楼:

因为造谣吧,蔷粉都申请管理员删除了,我也在求最开始那个瓜


13楼  阿蔷事件课代表

我科普一下

最开始Z社爆料锥生零和玛利亚疑似恋爱,蔷蔷和红萝工作室立刻发微博辟谣还声称要给Z社发了律师函,于是蔷粉去疯狂辱骂Z社。Z社紧接着放了他们的牵手照和喂食照,蔷粉和红粉惨遭打脸。之后所有论坛都屠版群骂,有不少脱粉的和回踩的一通混战,本来锥生零的黑就多再加上对家粉和好事路人看热闹,蔷粉被吊打的不要不要的,红粉神隐。

到晚上高潮就来了。有个蔷蔷的回踩大粉,说手里有证据证明蔷是个弯的,未成年的时候就给老男人陪||酒。开始当然没人信,蔷粉还要人肉那个大粉,结果Z社的第二拨爆料就是锥生大概十四五岁的时候坐老男人大腿,被摸脸的照片。本来祝福恋情的路人和粉丝都吓呆了,红萝粉也炸了把锥生骂上了热门,说他恶心不干不净balabala。

后来Z社再接再厉又来了个大料,是蔷蔷还未成年就在酒吧卖唱的视频,并且还有知情人士口述录音,说锥生曾参与打架斗殴


14楼

回复13楼:

卧槽?????????全是雷神之锤


15楼

。。。。。。。突然想起几天前你圈评选新生代里最作死的是谁,这位才是当之无愧。。。。。


16楼

???????????宝藏男孩


17楼

厉害了我的蔷!!!!!!!


18楼

妈呀就这黑历史也算你圈第一人了吧????简直就是五毒俱全


19楼

额…………楼上几个是这两天一直没上网吗


20楼

回复 13楼:

这层贱|||人立刻出门200码

所有科普造谣的都不得好死,不怕你们就接着编


21楼

回复20楼:

….蔷粉真是又蠢又毒,人家明明就是还没说完呢,你至于吗?还好这次是你蔷自己挺住了,不然就以你们蔷粉天天怼天怼地的德性早晚得被别人踩死


22楼

回复20楼:

能不能别拉仇恨了????还嫌不够乱吗?闭嘴惊艳不行?


23楼

所以呢?现在是反转了吗?


24楼

蔷蔷本来最近风光无限,后天银熊奖就颁奖了,万一影帝预定,两银到手马上封神喽,不知道谁这么缺德编排瞎话


25楼

回复24楼:

别脸大了,今年是电影大年,入围作品一部比一部吊炸天,别说你蔷和虫叔他们比,蔷粉平胸而论打不打得过吾王?而且有照片为证,之前谁知道是造谣


26楼

别歪楼,课代表继续啊


27楼

要battle的出门battle,快点我等下文呢,就中间这一段的瓜没吃到,抓心挠肝


28楼 阿蔷事件课代表 

接着说

之后情况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蔷粉大量脱粉回踩,路人纷纷转黑了,不少心疼红萝的,还有人骂蔷蔷是瘦||马,雏||鸭等等吧,都说要向上举||报封杀他。大约昨天下午三点多,第一个料的被澄清了。有人在微博发消息说,自己是锥生双胞胎弟弟,和红萝恋爱的也是他,与蔷蔷无关。本来以为是蹭热度的cos小号,后来莉姐夫两口子、师兄还有红萝都转了。。。结果就又炸了。我发下他们的截图吧


这是锥生弟弟和红萝的微博截图

截图一:


@镜像雕塑Ichiru@锥生零_Zero 是我的哥哥,我们是同卵双胞胎,与玛利亚@飞天木偶红 牵手恋爱的是我,希望有心之人不要因为哥哥的善良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害和伤害他。不想成为你的软肋,让我做一次你的盔甲@锥生零_Zero  查看图片


@飞天木偶红:我也想勇敢一次[心][心][心] 

     //@镜像雕塑Ichiru@锥生零_Zero 是我的哥哥,我们是同卵双胞胎,与玛利亚@飞天木偶红 牵手恋爱的是我,希望有心之人不要因为哥哥的善良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害和伤害他。不想成为你的软肋,让我做一次你的盔甲@锥生零_Zero  查看图片


这是锥生弟弟发的蔷蔷和他小时候的照片,右边是蔷蔷 



然后紧接着莉姐夫和莉莉还有海斗师兄转发了,也配了图

截图二:


@Freddieeeee查看图片 

    //@镜像雕塑Ichiru:@锥生零_Zero 是我的哥哥,我们是同卵双胞胎,与玛利亚@飞天木偶红 牵手恋爱的是我,希望有心之人不要因为哥哥的善良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害和伤害他。不想成为你的软肋,让我做一次你的盔甲@锥生零_Zero  查看图片


@哩梨里莉茉磨Molly:[右边]//@Freddieeeee查看图片 

   //@镜像雕塑Ichiru@锥生零_Zero 是我的哥哥,我们是同卵双胞胎,与玛利亚@飞天木偶红 牵手恋爱的是我,希望有心之人不要因为哥哥的善良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害和伤害他。不想成为你的软肋,让我做一次你的盔甲@锥生零_Zero 查看图片


@无名导演鹰宫某人:某些人好自为之//@Freddieeeee查看图片

   //@镜像雕塑Ichiru@锥生零_Zero 是我的哥哥,我们是同卵双胞胎,与玛利亚@飞天木偶红牵手恋爱的是我,希望有心之人不要因为哥哥的善良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害和伤害他。不想成为你的软肋,让我做一次你的盔甲@锥生零_Zero 查看图片


好吧,我觉得芊芊昨天有点帅,不想叫他莉姐夫了,因为my芊芊转发带这图直接怼了:




2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蔷蔷小时候也太可爱了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楼

握草!!!!!!!想偷孩子!!!!!!!!!!!


31楼

那个。。。我被正太蔷日到了,咬手帕gif.


32楼

曹尼玛,我女神真谈恋爱了!!!!!艹屮艸操&@#$%^


33楼

蚂蚁竞走了十年了!!!楼上清醒一点!!!!抓点重点好不好。。。。。。


34楼

OMG!!!!!蔷蔷有弟弟??????还是双胞胎!!!!这么好看的蓝孩纸世界上竟然有两个?????等于说我嫁不到蔷蔷还有弟弟备选是吗?


35楼

回复34楼:

醒醒,工头喊你搬砖了


36楼

这么看,你蔷也没整容啊


37楼

这么劲爆的吗?蔷蔷都入行快5年了,现在才爆出来,我就说他太神秘了有问题啊


38楼

红萝是不是脑子也被炮点了,你圈最近全是恋爱脑,还玩个屁啊


39楼

不行了,花骨朵蔷蔷让我控制不住要狼变了,可爱,想太阳_(:з」∠)_


40楼

回复37楼:

夜刈十牙是真的厉害,这么久了一点风声都没有,能把这些料一直都按住不被人爆,团队公关能力太强了,这次要不是有人故意整锥生零,估计永远也爆不出来,唉,羡慕死我了。对比我家那废物死猪团队,天天都不知道干啥呢→_→


41楼

就我一个被支葵千里帅到了吗?这怼的好爽啊,现在无良狗|||仔整天瞎bb造谣害了多少人


42楼

那也不对呀,万一是他们拿锥生弟弟出来給蔷蔷当替罪羊呢?反正两个人都长一样。


43楼

回复42楼:

不一样啊,后来还发了其他照片。锥生弟弟比蔷蔷长得要柔和一些,五官没有蔷蔷那么精致深邃,蔷蔷比较清丽,弟弟比较温柔。最重要的是,红粉已经扒出来红萝是在波士顿被拍的,但是当天蔷蔷一直在国内拍戏,剧组所有人都能作证。锥生弟弟是在伯克利音乐学院上学,红萝去波士顿找他玩,一点问题都没有。


44楼:

所以红萝也要和莉姐夫一样英年早婚吗?你们小年轻真会玩。


45楼:

等一下?为啥莉姐夫和锥生弟弟这么熟?师兄转莉姐夫我能理解,毕竟涉及到自己师弟还有和莉姐夫合作了电影,莉莉转他也没问题,但是莉姐夫和锥生弟弟???什么鬼


46楼:

回复45楼:

是因为蔷蔷转的,和锥生弟弟没啥关系吧?


47楼

回复46楼:

啊????芊蔷怎么认识的?这风口浪尖都能帮着澄清转微博了,可不是一般的好朋友了。。。


48楼

芊蔷本来就很熟,当年他俩艺考的时候芊芊一直住在蔷蔷家啊。


49楼

回复48楼:

????这啥瓜????


50楼

回复48楼:

求详细,不知道。


51楼

回复48楼:

不对,吾王蔷蔷和皇妹是国立戏剧学院的。莉姐夫是T大电影学院的,师兄和暖哥也是,你搞错了


52楼

回复51楼:

知道啊,我没说芊蔷是一个大学的,我是说他俩同年艺考,而且考试的时候千里就住在蔷家里,没说他俩上的一个学校。


53楼

我又缺课了?


54楼

52楼没说错,而且锥生弟弟和芊芊更熟。当时就是锥生弟弟介绍支葵去的蔷家。


55楼

………你们这都在那听说的….


56楼

算了我直接放视频吧,昨天晚上《荼蘼》剧组的去《一周秀》银熊奖特别节目采访时候说的,今天这事还开了特高一栋楼你们都不看吗?


主持人Ellen(下称E:聊完电影和银熊奖提名的事,我想问点其他的。我实在是好奇,因为这件事的热度这两天实在是太爆炸了,所以还是来求证一下。我看你(千)转了那个微博,其实你早就知道锥生君弟弟这件事吗?导演(鹰宫海斗)也知道吧?

支葵千里(下称千):嗯,我认识锥生君很早的,我认识他弟弟更早

鹰宫海斗(下称鹰):我们俩(指支葵千里)认识也挺早的,因为一起蹭饭嘛(笑)

E唉?早到什么时候呢?

千:我艺考的时候吧,那时候我住在锥生君家里,一直到,嗯,大概是最后拿到通知书之后了才回美国。

E太巧了吧?你们现在都红了

千:还挺巧的。而且我是先认识的锥生君的弟弟,他那时候也在美国上高中,和莉磨组了乐队,后来我加入的他们。

E:  等于说是,你们是一个留学圈的小孩。

千:也不能完全这么说,因为我们认识的也挺戏剧化的,但后来…嗯,就彼此成为特别好的朋友了。

E那怎么又会住到锥生君家里呢?

千:因为当时我不是特别想回国上大学,但,嗯,就最后还是回来考了。我那时候和家里关系不太好,没法住家里嘛。后来锥生君的弟弟知道了这个情况吧,他说正好他哥哥也要参加国内艺考,打电话给零问可不可以照顾我一下,最后很幸运的被收留了。

鹰:然后我们顺理成章的就成了蹭饭的饭友。

千:对!!!零做饭真的真的很好吃。

E我觉得你们圈子真是太小了,好神奇。

千:反正挺有缘的吧,我那时候给锥生君带了很多麻烦,现在想起来挺对不起他的,我和他生活习惯不太一样,把他弄得很烦(笑),后来是被矫正过来了。而且当时临考试的那段时间他还带我练习台词小品,声乐之类的,后期准备文化课也一直帮我补习。


57楼

这.......也太甜了吧?


58楼

回复57楼:

拉倒吧,莉姐夫都已婚妇男了,憋拉瓜了


59楼

你圈真是有趣,谁都能连成一个圈


60楼

回复57楼:

你怎么不说弟弟和芊芊也甜呢。。。我还是站师门line


61楼

不是,我没懂。就算恋爱这件事解释清楚了,那其他的呢?恋爱真不算是啥黑料,顶多就是掉粉,但后面那些,每一个都足够他滚||出娱乐圈的。


62楼

暗搓搓的等一个失足少年被迫卖||身的戏码


63楼

难怪你蔷演那些冷面杀|||手,不|||良少年都这么拿手,原来是本色出演呀


64楼

回复63楼:

都辟谣了,别乱说了,小心给你发律||师函


65楼 楼主

你们进楼都不看楼主标题的吗?都说了美强惨要圈粉,那些黑料肯定被翻盘了啊,真是智商感人,翻白眼jpg.


66楼

终于等到下面剧情了,枢零发大糖嘻嘻嘻嘻嘻嘻


67楼 阿蔷事件课代表

上面第一个黑料澄清以后,蔷蔷工作室立刻又发了第二弹的澄清

具体的工作室微博写的很清楚,我直接截图。


截图三:


@锥生零工作室V:声明


近日,网络上盛传诸多关于锥生零的不实传闻,为其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不利影响。经过本人的同意,特此严正声明:某媒体和某论坛所发布信息皆为故意捏造、拼凑的虚构事实,具体声明如下:

 

  1. 某媒体通过不正当手段,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发布一组引人误解的照片,并且在报道的过程中用词极为不雅且不负责,使锥生零的公众形象严重受损。真实情况如下:20XX年5月至20XX年3月,锥生零系Evan摄影工作室签约合作模特,主要负责接拍由工作室承包的一些列街拍、服装展示等活动。在签约的首次合作后,因受到Evan工作室的蒙骗,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连同锥生零在内的三名未成年模特被强行带至某高档会所,迫使其为4名中年男子提供非法服务。后在锥生零与同伴的共同努力周旋下,成功报||警获救未受到侵害。图1为工作室前日在当年办案警署取得的案件披露公告,欢迎广大网友查阅检验,已获 @京|都区总||警||署 授权公布


  2. 某媒体另称“锥生零未成年时期在某酒吧卖唱”,并附有视频。对此我们也将进行一定的澄清:早年间,因遭逢家庭变故经济拮据,锥生零确在国中时期兼职为某酒吧驻唱歌手(与兼职担任街拍模特为同一时期),但从未有任何不端行为,并且在校成绩十分优异。在此期间,受到酒吧负责人对于未成年人的照顾,驻唱工作都集中在19:00-21:00时间段,并为酒吧带来了相当的收益,双方合作十分愉快。图2为酒吧负责人的手写声明,稍后会发布负责人为此事件所提供的录音证词。


  3. 对于所谓知情人士言称打架斗殴的爆料传言,纯属捏造。经过工作室和委托律师的调查与核实,此人受到他人雇佣故意在网络上散布不实传闻,旨在抹黑锥生零的公众形象。此人现已提交书面道歉(图3),并于今晚前在其微博进行公开说明,赔礼到歉,消除对锥生零的不良影响。


       基于上述声明,锥生零及其工作室决定委托三水律师事务所进行后续处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民||事责任。希望相关人员引以为戒,恪守做人的道德底线,坚守做事的行业规则,在竞争与合作中都够以良性、公平、透明作为基本准则。


68楼

这态度很强硬了。


69楼

不愧是蔷蔷,每次都正面杠,妈妈爱你!


70楼

谁特么这么缺德啊???最后一段话明显就是说有人使损招。


71楼

这声明海星,基本事实都说到位了,都有实锤回应,没有闪烁其词,本路人满意。


72楼

妈耶,未成年就要赚钱养家,蔷蔷,惨!


73楼  阿蔷事件课代表

这件事的后续就是酒吧老板录音还有那编料煞笔的道歉工作室都发了,后来陆续还有蔷蔷的同学,同事的证实和当时在Evan摄影工作室事件中一同遇险的女生发的微博,蔷蔷工作室确实没撒谎,然后Z社被骂到关闭评论。

蔷粉昨天哭天抢地的闹一个晚上,现在还在外边日路人呢。


74楼

回复73楼:

对不起,本蔷粉认为某些路人猪狗不如,前几天人|参|公|鸡锥生零还有给他编||黄||段子的嘴脸至今难以忘怀,蔷粉不会冤枉无辜路人,但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贱黑,我们慢慢清算。


75楼

感受到了楼上蔷粉姐姐的愤怒了,不过想一下要是我蒸煮被人搞成这样,估计我会爆炸


76楼

所以到底是谁买通的Z社?这个扒出来了吗?


77楼

回复76楼:

没有。。。这种事也没办法扒吧,我觉得声明已经够露骨了,不能再往深了说,不然大家都难看。


78楼

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蔷粉姐姐给科普科普,蔷蔷的家庭情况啊?


79楼

回复78楼:

昨天扒了一栋楼了,emmm挺可怜的


80楼

让我震惊的是,蔷蔷竟然会唱歌吗???我以为他就仅仅演戏唉。


81楼

回复80楼:

蔷妈以前是挺有名的音乐剧演员,大概是遗传了天赋吧。弟弟也是学音乐的


82楼

蔷妈以前还在百老汇登过台,爸爸貌似是个画家,但不知所踪。后来蔷妈因为癌症去世,蔷蔷和弟弟6岁的时候就一直跟着舅舅,本来经济条件还好,舅舅有一个小剧场,蔷蔷兄弟俩也跟着舅舅演出,赚得不算少


83楼

蔷蔷他们唱的歌剧《魔笛》选段,蔷蔷和弟弟是领唱,真的超好听,给你个链接:《魔笛》—五月与诗乐团


84楼

哇!我听了!!好听!


85楼

那怎么后来蔷蔷就沦落到驻唱,当网店模特了呢?


86楼

回复85楼:

蔷妈以前的朋友,一个特别有名的作曲家回国来看望他们,正好碰上蔷蔷兄弟俩演出,然后就看中了弟弟,说想带他去美国学习,当时弟弟还很小,大家扒出来的料是只有10岁左右。


87楼

回复86楼:

天,所以蔷蔷是为了弟弟的学费才这么拼命的嘛?弟弟好自私啊。。。。。


88楼:

回复87楼:

不是这么回事,当时舅舅的条件很好的,而且弟弟在音乐这方面确实非常有天赋,所以舅舅就同意送弟弟去美国了。但是因为后来小剧场的生意得罪了一些黑||道上的坏人,那些人就放火烧了小剧场,还把舅舅打成重伤瘫痪了。虽然后来坏人被抓起来判了刑,但都是地||痞流||氓没什么钱,法||院想强|制|执|行也没办法,所以家里的钱就都给舅舅治病了。。。但弟弟在美国那边进展特别顺利,而且之前都已经投资无数了,蔷蔷觉得弟弟放弃太可惜,所以就白天上学晚上打工,小可怜/(ㄒoㄒ)/


89楼

卧槽,好可怜。。。


90楼

这情节啧啧,小说都不这么写唉


91楼

我还是觉得弟弟好自私啊,他美留学本来就贵,不能体谅一下家里吗?舅舅也好可怜


92楼

回复91楼:

话不能这么说啊,你要是回来了什么都没有了,坚持好歹还能拿个学历,受益总比你回国多吧。。。弟弟也挺拼的,后来大学都是gap了一年打工赚钱才上的伯克利,而且一直写曲子,卖了不少钱的


93楼

我最受不了这种美强惨人设了,转粉惹


94楼

说枢零大糖的那个你给我出来,看我不打死你,我等到现在大糖在哪儿呢????


95楼

回复94楼:

真有大糖。。。他没骗你,之前没敢上我是怕被帝粉姐姐日。


96楼

各位帝粉姐姐饶了我楼吧,我们看完科普就删好不?


97楼 帝粉姐姐让我放完嗑完这一口

我不怕,我发

蔷蔷工作室发完声明以后,你帝第一时间发了一条微博,两个月以来唯一的一次微博


截图:

@ Kaname_玖兰:个人一旦成为群体的一员,他所作所为就不会再承担责任,这时每个人都会暴露出自己不受到的约束的一面。群体追求和相信的从来不是什么真相和理性,而是盲从、残忍、偏执和狂热,只知道简单而极端的感情。

所以,群体只会干两种事——锦上添花或落井下石。

——《乌合之众》


98楼

吾王真是,蔷粉粉头的正义感hhhhhh,谁骂我老婆我骂谁╭(╯^╰)╮


99楼

讲真。。。。。。。我还是第二次看他微博发这么多字。。。。。。第一次也是写给你蔷。。。。。。


100楼

所以,那个….蔷蔷回吾王了吗?


101楼

回复100楼:

并没有理他=_=


102楼

吾王骂人从来不带脏字,还能涨姿势,今天又是爱吾王的一天,本帝粉妹妹兴奋转圈圈



103楼

去年你自己被骂的狗血喷头,你粉丝上刀山下火海的时候,您老人家屁都不放一个,现在上赶着倒贴一个被玩烂的烂货,我真是铁服了


104楼

回复103楼:

你嘴也太脏了吧。。。。。。。。。。。。都已经辟谣了,给自己积点阴德叭。。。。。。。


105楼

103楼我已经举报了,嘴臭如公厕回家先刷刷牙,你臭到我们了,上网之前先学会怎么做个人


106楼

你们非要在这聊枢零是不是?嫌锥生零被骂的不够惨是不是?


107楼 楼主

回复106楼:

姐姐憋气,我们已经举报了,等再有人来喷脏不用你们动手,我们来neng死他


108楼

我有点想知道,一年半以前开楼脱粉挖大糖的那个帝粉姐姐还在不在……我好想知道她什么感受hhhhhh


109楼

回复108楼:

已转粉枢零,勿念,蟹蟹


110楼

回复109楼:

心疼你哈哈哈哈哈哈


111楼

枢零每日发糖比莉姐夫两口子还甜。。。很有问题了


112楼

别吵了,你们快去看直播,今天到《无耻之徒》剧组啦!!!枢零又发糖了!!!!

地址给你们:直播地址:我们在银熊—— 一周秀·第47届银熊奖特别节目


113楼

回复112楼:

你帝有一天不发糖吗ㄟ( ▔ . ▔ )ㄏ


114楼

这次真是巨糖,相信我姐姐们!


115楼

在外边看不了,谁转播一下?


116  直播君

那我发视频吧,不从头,就放互动的地方,顺便为了不歪楼,放一个nili蔷的真人澄清,我觉得看八卦可以,但是有点底线吧,点艹103楼


主持人Ellen(下称E):你今天的状态还好,没有太受到那些事的干扰

锥生零(下称零):我不是那种特别容易受外界影响的人。

E这次澄清的速度也很快。

零:确实。因为如果这些负面的东西仅仅是对我本人有什么影响的话,我倒没有那么在意。但是它已经波及到我的家人和朋友,还有工作伙伴,包括我们的电影(《无耻之徒》)。尤其是,我知道出了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们当天就要做(银熊奖)入围影片的展演了,我不希望说因为我的原因,大家对于这个影片的关注都放这种东西上。我们整个剧组,无论导演,还是我们这些演员,编剧老师,摄影,剪辑,服化道,灯光老师等等,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希望大家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电影上,而不是我个人,所以我有义务迅速的把这件事处理好。

E:其实节目之前,导演组特意跟我讲尽量避免提及这方面。

零:没关系。正好今天有这个机会说清楚吧,因为在某种意义上讲我没有特别真诚的面对大家。

E:但这些是你的隐私啊,你可以选择不说的

玖兰枢(下称枢):公众人物没有隐私

零:对。所以还不如开诚布公。

E:我最开始看到那些照片文字的时候我真的很难想象,而且可能跟别人的重点不太一样,我最惊讶的是说你打架这件事。

零:哦,那个。

E:我不太能想象,你看起来这么,呃,这么纤瘦的男生怎么去斗殴这种…

枢:他空手道挺厉害的

E:唉?

零:我真的没斗殴过,但确实身手还可以。

E:大概是到什么程度能透露吗?

零:除非特别专业的,或者力量型的对手,我一般没输过。

E:这么厉害??你是有特别的去练过吗?

零:有,但大部分是自学。小的时候演出嘛,然后会有人来找茬,我们组里很多女生,要么就是姐姐阿姨,要么就是我舅舅他们,都不太行,然后我就没办法,半个保镖吧。

E:在此之前我以为你应该是个家庭条件特别优渥的小孩。

零:开始的时候还好,后来家里出了一些状况,然后弟弟那边也有学业,我们小剧场也没了,等于说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去工作

E:那时候你多大?

零:13岁吧,差不多

E:你都做过些什么工作?

零:开始就是发传单,服务员,然后给寿司店和花店做帮工,最辛苦的应该是去工地拉水泥车吧。但都很快被辞退了,因为我白天要上学。最后就只能找夜班工作,去酒吧唱歌,周末给一些网店做新款打版模特,街拍这种。

E:但成绩还是特别好的?

:对,因为学习对我来说相对不是一件很难的事。

E:所以后来为什么会做演员没有做歌手,商业模特之类的,其实你最早走的这两条路

零:模特是当时我真的不太喜欢。唱歌的话我觉得没什么天赋吧

E:我们导演组找到了一张当时锥生君给素色做模特时候的照片,但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哦,是女装模特

(观众:哇!!!!!好漂亮!!!)

零:呃…之前没跟我说有这个环节。

枢:这张我都没见过

E:我们找到这张照片很偶然。开始是导演组觉得,你正式出道的时候可以说和枢君一样惊为天人了,但最近才知道你十几岁就算踏入这个圈子,以你当时的形象不太可能不引人注意,所以我们就另辟蹊径,没想到就真的挖出来了。

零:没有那么夸张,真的。因为我那时候年纪比较小身高也不够,适合我的工作不是特别多。但很需要钱,后来一些圈里的前辈就劝我说,其实你可以接点女生的活儿。不像现在,那时候比较小巧,呃,勉强可以装一下(女生)。

枢:其实锥生君现在也还可以的

零:哦

E:哈哈,所以锥生君当时基本上穿的都是女装吗?

枢:你们应该之前多找几张的

E:我们的失职(笑)

零:   ……

E:  那音乐为什么没有坚持下去?

零:我可能对表演更感兴趣一点。但其实最开始也没有特别强烈的愿望想做这行,机缘巧合吧,碰到我师父(夜刈十牙)

E:唉?锥生君和十牙老师不是《灿若骄阳》之后认识的?

:没有,是我在酒吧唱歌的时候就认识了,那时候师父还在隔壁(T大电影学院)导演系当老师。


117楼

唉,蔷蔷太曲折了,难怪他在《无人生还》里演的那么好,就和他的角色一样经历了好多苦难啊。


118楼

啊啊啊啊啊爱妃你到底还有什么惊喜是本王不知道的??????女装萝||莉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


119楼

昨天还有人说他卖惨,这哪里是卖呀,是真惨。


120楼

算了,我不黑他一个星期好了,表达一下同情


121楼

暴力美人蔷,和女装蔷子都好反差萌呀


122楼

吾王为什么每次面对蔷蔷都贱兮兮的,笑死我了


123楼

回复122楼:

大胆!小心帝粉扒了你的皮!【其实我也这么觉得_(:з」∠)_】


124楼

说起来,吾王是怎么知道蔷蔷打人厉害的呢?《无耻之徒》里有打戏?????


125楼

回复124楼:

擦,我觉得你说到了重点,难道蔷蔷和吾王真人PK过?


126楼

“这张我都没见过”

难道你别的都见过了emmmmmmmm,我觉得很迷


127楼

你帝一副很了解蔷蔷的样子,真不是我想多了


128楼

快点继续放糖,不够不够,直播君呢?


129  直播君


放下第二段,这段相当劲爆


E:你们拍这部戏之前对彼此的印象怎么样?这次合作以后有什么看法上的改变吗?

零:之前的话,说实话不太熟。

E:但是长亭这个角色其实是枢君把锥生君介绍给绯樱老师的

闲:对,当时枢君和我说的时候描述的很诱人。

枢:我觉得我的推荐应该没有让您失望

闲:当然

E:所以枢君是第一次见到锥生君就默默记下有这样一个合适的人选吗?即使不太熟也向导演推荐了锥生君

枢:不是,我们对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是特别好

E:可以详细说说吗?

枢:第一次见到锥生君的时候,觉得他…是个漂亮的蠢货吧。

零:.......

E:哈哈好直白

枢:因为有一些误会,所以对他的印象产生了偏差。

E:那锥生君呢?对枢君的第一印象

零:幻灭

枢:……

E:你们是我们节目开播以来最坦白的嘉宾(笑)

零:当时玖兰前辈就已经非常有名了,我也经常看他的电影,所以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想象的应该是和电影相差不大,但结果…,当然后来证明完全是误会。现在讲出来也算是给他道歉了。

E:我们这里有个小游戏,就是从盒子里随机抽出一个圆球,回答上面的问题,首先是零君


(抽到的问题:评价对手演员在合作中的专业表现)


零:玖兰前辈有一种幽暗下陷的感染力,这样的演员很罕见。和他对戏的时候有时会害怕,因为我很少有被对手完全掌控节奏的情况,但面对他的时候会,而且他会把你拉进到一个深邃阴郁的状态中,就好像是引力坍塌,如果不用尽全力的话,他会“吃掉”你的表演。而且他所表达出来的情绪和状态特别真实饱满,就算是一个背影也非常具有故事张力,你很难从他营造的氛围里抽离出来。所以这应该是我出戏最慢的一部电影,拍完这个戏1个多月了都没能从长亭的情绪里走出来。

枢:被锥生君表扬,突然有点不适应(笑)

零:实话实说而已,仅在演技方面前辈确实很优秀。

E:得到了我们小影帝很高的评价呢,接下来是枢君


(抽到的问题是;请评价一个对手演员不为人知的优点)


枢:不为人知的话,嗯,锥生君的皮肤特别好,从头到脚。

零:........

枢:因为限定词是不为人知,我只能说一个你身上别人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的优点呐

E:唉???枢君怎么知道的?

枢:因为拍戏的原因,某场戏我们拍了5天,所以对彼此都很了解了。

E:嗯…………那零君可以给我们推荐一些护肤的小妙招吗?

零:其实这方面玖兰前辈更有发言权吧,他每天晚上至少花费三个小时敷面膜和全身养护

:我们总要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观众,维护良好的形象也是我们的工作之一嘛。


130楼  直播君

后面大概是闲姐他们聊电影,还有预测这届银熊奖,具体的大家去看完整版吧,还有后天就颁奖典礼啦,大家给我们枢零应援起来!


131楼

握草,他们不会真的睡||过了吧


132楼

回复131楼:

想啥呢,戏里早睡过好多回了


13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Ellen姐姐的尴尬,你的护肤小妙招,无力吐槽


134楼

回复133楼:

Ellen姐姐:枢大人你这话我没法接,懵逼jpg.


135楼

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玖兰枢了,这个流||氓到底是sui?????


136楼 

对彼此都很了解。。。。。是我想的那个了解吗?


137楼

回复136楼:

是从【mo】里【bian】到【quan】外【shen】的了解


138楼

我们西皮太甜了,有点齁 (●´∀`●)


139楼

曾几何时我们还对枢零发糖激动跑圈,现在被吾王发糖发的内心毫无波动。


140楼

所以第一次见面应该就是《灿若骄阳》探班的时候吧?竟然印象不好唉


141楼

回复140楼:

他们之间有好多故事,感觉纠缠已久了,想知道


142楼

回复141楼:

憋怕憋怕,有吾王这个糖精转世,他总有一天会告诉我们滴。


143楼

你帝真是...........太能撩了


144楼

担心以后蔷蔷的日子怎么过哟,怎么就被这么个人缠上了


145楼

回复144楼:

命中注定,遭此一劫,看淡点吧。


146楼

为什么蔷蔷会知道吾王每晚护肤多久?他们是同居了吗 (⊙ˍ⊙)


147楼

回复146楼:

???????!!!!



…………


- END -


后记:

这段大概是已经在第一次论坛体的一年半以后啦,《无耻之徒》提名了第47届银熊奖的7项大奖,师兄的《荼蘼》也入围了,支莉已经结婚啦。可能有亲觉得零的性格有点ooc,太健谈了,原因是早些年零因为媒体关系不好被黑的很惨,所以目前在逐步改善中,难免平时性格不太一样。

这次采访之后回去零真的要和枢真人PK了_(:з」∠)_


怕大家陷入混乱写点小tips---本文背景半架空,依托霓虹一部分设定,大概年份在2060年左右【为什么设定在未来,因为我不想让枢零公布恋情以后被封杀= . =


关于奖项设定【半架空】:

银狮奖;银熊奖;银棕奖国内三大

金蝶奖【相当于美国金球奖】;戏剧学院协会奖【演变自“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欧洲三大(戛纳;柏林;威尼斯),东京国际电影节,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等海外

金梅花奖;电影映画;荷花奖电视剧&话剧领域


现阶段的获奖情况:

玖兰枢 

  • 获奖:最佳男主——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道林公爵的画像》);戏剧学院协会奖(《青盲》

                                   银狮奖(《裙下之臣》);

                                   银棕奖(《裙下之臣》);

                 最佳新人——银熊奖(《裙下之臣》)

  • 提名:最佳男主——金蝶奖(《青盲》);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道林公爵的画像》)

                                    银棕奖(《如是我闻》)【与锥生零同年入围,惜败】 


  • 待公布:入围第47届银熊奖最佳男主角(《无耻之徒》)(若获奖将成为国内第一位在20代就摘得国内三大奖满贯的青年演员)


锥生零

 

  • 获奖:最佳男主——银棕奖(《无人生还》)【击败玖兰枢,收获影帝】

                  最佳男配——银狮奖(《千城记》)

                  最佳新人——银棕奖  (《灿若骄阳》)         

  • 提名:最佳男主——银狮奖(《无人生还》)

                                    银熊奖(《无人生还》)

  • 待公布:入围第47届银熊奖最佳男主角:《无耻之徒》(若获奖将成为银熊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


一条拓麻 

 

  • 获奖:最佳男演员奖——金梅花奖(《夏梦难眠》)




Tips2:关于学校


学院派【影视戏剧表演/导演类科班出身】:

传统“三大”

国立戏剧学院:戏剧表演系—— 玖兰枢;锥生零;玖兰优姬


T大电影学院:影视表演系—— 一条拓麻;支葵千里

                           导演系—— 鹰宫海斗


D大艺术系:影视表演系—— 架院晓;早园瑠佳


音乐类

远矢莉磨【伯克利音乐学院:本科·爵士乐】&锥生一缕【伯克利音乐学院:本科·作曲;硕士·电视电影游戏配乐】


非学院派:

蓝堂英【15岁出道,后考入国内排名第一的A大医学院】;红玛利亚【皇||家美术学院·油画    大学时以idol身份出道,放弃本专业】


还有几个反派暂时按不进去。。。大家先凑合吧


其实我好想写艺考part O(∩_∩)O





 
评论(111)
热度(2671)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ridescent_|Powered by LOFTER